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譞哲副教授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作者”

  2020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编委和优秀作者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共产生了10名优秀作者、10名优秀编委、3名优秀编辑。重点实验室刘譞哲副教授因对《中国科学:信息科学》期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本年度“优秀作者”。

 

《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以下简称“两刊”)优秀作者自2016年每年评选一次,由各辑编委会推荐,经总主编同意后,报理事会批准。原则上每个期刊编委会每年评选出1名优秀作者。五年来,共产生优秀作者50人,他们是从每年2万余名作者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以中国科学院学部名义进行表彰,是为了增强广大科学家参与“学部平台办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激励和示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力量,推动“两刊”向着国际学术大刊发展。

 

优秀作者为持续多年支持“两刊”建设与发展的科学家,近5年内在“两刊”发表过重要论文,且论文发表后引起广泛关注,为“两刊”影响力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链接:2020年度《中国科学》和《科学通报》优秀编委、优秀作者和优秀编辑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