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与微软亚洲研究院举办的代码智能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01027日下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在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504举办代码智能(Code Intelligence)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授周明辉主持,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胡振江教授,北大计算机系软件工程研究所教授谢涛、张路,副教授郝丹、熊英飞和李戈,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周明、张冬梅,学术合作总监马歆,软件分析以及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员楼建光、唐都钰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学生展示和研究报告与讨论两个环节。在学生展示环节,9名北京大学的博士生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报告,老师们就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出了专业的学术建议。

在研究报告与讨论环节,北京大学的周明辉教授、谢涛教授等,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周龙研究员、楼建光首席研究员等依次做了研究报告。大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会议气氛非常热烈。与会同学表示,此次会议使大家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收获颇多。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